NEWS

News 最新消息

2022. 04. 27

配合防疫 再次遠端上班

山川久也配合防疫,將於明日開始4/27(四)開始遠端上班,辦公室僅維持最少運作人力,請大家體諒並一起共同抗疫!    

2021. 05. 17

配合防疫 遠端上班

山川久也配合防疫,已於今日5/17(一)開始遠端上班,辦公室僅維持最少運作人力,請大家體諒並一起共同抗疫!

 

 

2021. 02. 20

2/20補班日維持休假

維持我們山川久也的傳統,2021年2月20日的補班日維持休假,感謝客戶體諒~

2021. 02. 04

2021年新春假期公告

2021年新春假期公告:

為了體恤山川久也同仁辛苦一整年,我們將提早放假,將於2021年2月8日-2月16日起間放年假,初六2月17日恢復上班。

感謝客戶一整年的支持與鼓勵,讓我們休息一下,年假回來將會元氣滿滿的再奮戰一整年!

2020. 10. 07

2020年10月花蓮員工旅遊

今年山川久也員工旅遊將前往花蓮,員旅期間為2020年10月8日(四)到10月12日(一),這五天我們將無法提供設計與程式服務,但主機服務與維護依然維持正常,請各位見諒。

2020. 09. 26

2020年9月26日(週六)不補班通知

親愛的客戶們:
我們維持山川久也的傳統,
我們2020-9-26(週六)不補班,一樣放假喔!

2020. 02. 14

2020年2月15日不補班通知

親愛的客戶們:
我們維持山川久也的傳統,
我們明天(2/15)週六不補班,一樣放假喔!

2020. 01. 22

2020年1月年假

年假:1月23日(週四)至1月29日(週三) 1月30日(週四恢復上班) 
員旅:2月5日(週三)至2月12日(週三) 2月13日(週四恢復上班)

2019. 11. 25

2020年2月海外員旅

今年山川久也員工旅遊將前往澳洲,2020年2月5日(三)到2月12日(三)員旅期間我們將無法提供設計與程式服務,但主機服務依然維持正常,請各位見諒。

2019. 10. 08

山川久也全新官網上線!

慶祝山川久也成立10週年,在工作忙碌之餘,也默默籌備山川久也的全新風貌。
包括新CIS與官網,經過2年多的努力,團隊用盡心力將官網推到全新的層次境界。
希望大家會喜歡:)
 

2021. 01. 29

2021年1月29日 尾牙日

今天是山川久也的尾牙日,我們中午會出去吃飯,下午會有尾牙活動與年報,所以各位親愛的客戶有事情詢問,我們回覆可能會比較慢喔!感謝體諒!

WE

LOVE DESIGN
AND CODING

關於我們

山高 川流 久遠 也許 無設限的盡情發揮 舒服就好

山川久也  UNLIMITED 無設限

我們不走設計大師的本質路線,也不標榜自身力行的個人主義,更不是嚴謹的日本公司, 我們主張設計需要無限無框,不要被堅持給束縛,人生不做設計,改賣飲料也不錯啊~ 我們喜歡的是舒適的設計與生活,就像山跟川一樣,好的設計會融合環境, 長久的存在於天地之間,經過時間的洗禮是如此自然協調讓人喜愛。 但最重要的是“也”這個字,也許對也許錯,我們可以推翻我們自己前面的山川久的概念, 即使被挖山斷川,我們也是可以拋棄自我,即便自己不喜歡,也致力做到最好。 世上沒有真正的對錯,我們與客戶討論出一條應該是很棒的路, 我們就走就做,真正的無設限。

成立超過10年,我們曾創立品牌服飾,做過展場,平面印刷,做過各式各樣的嘗試, 一路走來不變的就是喜歡設計,而所有的設計中, 十幾年來從來不變,最一生懸命的努力就是網頁設計, 為了最好的網站設計服務,包含主機硬體與網路機房都是我們維運,不怕找不到人, 為了吃牛排開始養牛與種草,全面自家生產才能控管品質。

團隊的組成如同網站結構,設計師與工程師各半, 理性與感性的完美結合,像設計公司也像科技公司, 我們不走制式化的噁心服務,對答親民直接, 展現團隊每個人的個人色彩,也許諸多冒犯但也敬請見諒XD 做網頁是像抹茶一樣,有時候苦多過甜,也許是這樣才令人喜愛。 我們的人可以插花完再立刻去跳傘,也可以在河邊吹法國號,週末再去騎馬滑雪, 你可以是彩虹也可以是阿宅,也可以是愛家的好爸爸,我們包容多元的真實, 我們希望享受工作,也享受生活,家人永遠排第一。

山川久也公司的前門入口照片

DESIGN就是愛設計

CODING就是愛程式

山川久也門口的旗幟招牌

安靜

位於安靜隱密的小巷內,唯有鳥聲陪伴的世外桃源。

山川久也辦公室的旋轉樓梯

舒適

歡迎客戶光臨本公司,放慢腳步喝杯咖啡,暢談合作。

辦公室佈置的桌上植物

綠意

為長期使用電腦的設計師與工程師打造舒適的工作環境。

山川久也專屬停車場與鄰近亞東捷運站

便利

我們有私人停車場且近捷運站,讓您無壓力的洽談業務。

山川久也的原木辦公桌

設備

原木辦公桌+不讓人生氣的電腦=創造高品質的設計內容。

山川久也全區禁止吸煙

注意

本公司禁止吸煙,室內需脫鞋,感謝您的配合!

我們所來

山川久也創立於2006年,由一群熱忱專業的台灣設計師與工程師所組成,至今已有10年以上的網路技術經驗,團隊也持續成長至20-30人規模,我們不斷成長更致力提供完善且優秀的設計服務。

持續開發各式各樣企業所需要的網站與系統,不斷更新網站與APP技術,更對網路科技保有熱情與初衷,企圖透過網路來改變世界。

未來會提供更多的服務,不單只是網頁設計,而是能提升企業本質的整體設計:從整體品牌營造、行銷廣告、軟硬整合、硬體維運、甚至到空間與建築。讓我們來做一個從頭到尾由內而外的好設計。

我們所做

山川久也提供了品牌網站設計、APP設計、網站維護、系統開發...等相關服務,致力於網路視覺的優化發展,讓您的品牌完美延伸於網路上,為品牌開拓網路的無限商機。

我們的設計師與工程師很不一樣,兼備理性與感性的雙項能力,能夠在美感與邏輯製作上取得平衡。設計師會共同腦力激盪與提案,工程師在業務提報的時候就會進行參與建議系統該如何規劃,企劃或是客服人員還會操作資料庫或是前端語言,業務在洽談的時候就具備了企劃的能力,這就是山川久也的團隊不同的地方。

我們所想

網頁設計,一個介於理性與感性的中間地帶,需要擁有設計美感亦需懂的程式運作原理,我們盡可能的讓設計師自由發揮,即使這樣美好的設計,可能造成後續系統程式製作的成本增加,但還是希望能夠由設計來領導程式。

每個專案沒有限制或標準,每個專案會因地因時因人而會有不一樣的結果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每件作品都如此獨特。我們重視商業的角度,但也保持我們對美感的堅持,如何抓取中間的平衡,是您我共同努力的目標,期望我們有個美好的合作。

地址236 新北市土城區廣明街90巷16號1F

電話(02) 8967-7652

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:00 - 18:00

統一編號29134540